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酸甜的感觉你明白吗?


你,是否忘记我了吗?
还是我们之间的感情淡了,闷了还是完了?
说真的我很"怕"!
我怕你会放手,一路以来把我手握的紧紧的突然放手.
怎样不怕呢?
我更怕你不再属于我!

自私?
人不就是自私的吗?..哈哈哈
我不想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..
我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, 但是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?
这感觉..你明白吗?
我知道我们并不是所谓的情侣,
但我很想知道在你心里我算什么?..

之前你对我说过,
那些都是真的吗?
那时我真的很开心,感觉就像在空中游泳 =]
很可惜的我不见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..
如果眼泪能够把所有回忆带回那有多好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