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(つ^з^)つ小仪和小逸と( ^ ε ^と)的约会°❤

哇...
真的很久很久没跟我的姐妹丽仪出街了!
真期待>_______<"
算算下,大概都有整整半年...
哈哈..
想不到我依然还有这样的感觉^____^"
真搞笑...

想起以前,我们真的老了很多!..
哈哈..
刚认识她的时候,还以为她是马来婆来的.
还有还有,感觉她是个坏坏の女孩...
因为她每次都参那个死八婆...
怎么知道她竟然还比我乖叻@____@"
还是我的巡察员...
哈哈哈哈...
真的是现在想起都laugh die me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刚才我们谈了很多东西..
开心地,伤心地,无聊地...
就算不好笑,都会笑出来>_____<"
哈哈^___________^"
不知道为什么..
每当和她聊天时都一定会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!!
那种感觉... ...说不出口...
就只有她和我知道!
呵呵...

宝贝小仪..
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会永久^___________^"
真的真的很喜欢你这个好姐妹...
永不离开!

10-5-1990 ... 11-5-1990
小逸    小仪


HAPPY BBQ DAY 18-10-2009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