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承不了 T.T"



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,
什么事都做不成
好累好累,每天晚上睡不好!早上又爬不起来 >.<"
功课多得是,有时还蛮想放弃..

我承受不了,挨不下去了..
每天晚上都躲在床旁哭,好丢脸 T.T"
但又有谁明白我的心情呢?
我的心事多得是,有谁愿意听我诉苦呢?

我好想家,恨不得立刻收拾衣服回家去!
但回去又有那么意思呢?
没文凭,没经验..
谁会来请我做工?

有时我还蛮矛盾 =X
我做不到决..
好没用的家伙!

1 comment:

  1. 怎么啦?感觉你很压力哦。。别把自己逼得太紧。。在适当的时候给自己小小的休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