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幸福热气球 .

被点到了~

let's start~~


规则:

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
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
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
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
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
⑥ 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

⑦ 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
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
① 绰号:小弟 .

② 星座:金牛座 .

③ 生日:1990年5月10日 .

④ 兴趣:赚钱 .

⑤ 血型:我好像.. 不知道 .

⑥ 最宝贵的东西:家人 , 朋友 , 爱人 .

⑦ 最討厭的东西:被骗 , 被背叛 , 被丢下 .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① 有喜欢的人吗:家人和朋友 .

② 有交往吗:没有 .

③ 幸福吗:有 , 都是家人给的 .

④ 他很爱你吗:没有 , 我不觉得 .

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:做我平时都不敢做的东西 .
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① 你被谁点:只有一个 , 我老公小爸 .

② 他是你的谁:我的老公 .

③ 他的个性是:很可爱 , 讨人喜欢 .

④ 他长得怎样:超级帅和可爱 .

⑤ 跟他认识多久:应该要三年了吧 .

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:谢谢你那么勇敢交了我这个朋友 .

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不可能吧 >__<" .


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
① 最爱的音乐:R n B , 我能感觉到的 .

② 最爱的季节:冬天 .

③ 最爱的卡通:很多哦 . 数不完 .

⑤ 最想去的国家:日本 , 韩国 , 台湾 , 全世界 .

⑥ 最爱的水果:全部都喜欢 .

⑦ 最爱的饮料:很多呐 .

⑧ 最爱的人:家人 , 朋友 , 爱人 .
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① 你很爱哭吗:我是爱哭鬼 . 我很情绪化 .

② 你很爱笑吗:超级 .

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不算是也不算不是 .

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有钱 , 有爱 , 没烦恼 .

⑤ 你喜欢自己吗:不是很喜欢自己的身型罢了 . 其它都很满意 . 尤其是高度 .

⑥ 你喜欢音乐吗:非常 .

⑦ 你喜欢体育吗:恩恩 .

⑧ 你喜欢跳舞吗:还好 . 现在跳不动了 .

⑨ 你很专情吗:恩 .

⑩ 你喜欢睡觉吗:我的最爱 .

Ⅰ 你喜欢唱歌吗:还蛮喜欢的 .


福热热气球:第六阶段开始点名

① Yumiko .

② 小鱼儿 .

③ Kim .

④ Mike Dan .

⑤ Kyoko .

⑥ Amy .

⑦ Jane .

⑧ Boey .

⑨ Gyioer .

⑩ Yang .


「五号跟谁谈恋爱」 我吗?! 哈哈 .

「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」女子 .

「六号人很好吗」不错 .

「九号很色吗」不知道 .

「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] 她们不认识呐 .

「八号是单身吗] 我印象中好像不是 .

「十号喜欢一号吗」他们也不认识哦 .

「五号读那间学校」忘记了 .

「六号喜欢谁」麻辣家族咯 . 哈哈 .

「二号喜欢唱歌吗」不知道 .

「你爱七号吗] 不爱 >__<" .

「三号住哪] 不知道 .

「十号跟你告白」不可能 . 他是我弟弟! .

「四号有宠物吗」好像没有 . 不清楚 .

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,Tell me your wish :

①我希望下一世我家人还是我家人 .

②带家人离开这里 .

③我是个成功的人 .



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